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有些苹果用户也挺可笑

在一个 Mac 论坛瞎逛,看到一个 Mac 用户说他的损友“经常发短信鄙视 MacBook Por”的性价比。应对这种人,笑过就好,没必要较真。但让我可笑的是,这位 Mac 用户说买 Mac“就是为了一种文化、一种品位”。

但我没有选择 MacBook,因为它的售价确实很高,比如我手上这台 T400-CTO,以 2/3 的价格达到甚至稍微超过了类似配置的 MacBook Pro 的性能。我承认我也很喜欢 MacBook 的外形,但在实用和美丽之间,我选择了前者。

我相信很多 Apple 产品的用户——特别是 Mac 的用户,都有一种心理优越感,认为 PC 构架的笔记本多么烂、Windows 多么烂。但对大多数电脑用户而言,PC 的实惠、Windows 的大量软件,都是不错的选择。Mac,只是有钱人的玩具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