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Chrome 代理设置

Chrome/Chromium 的代理设置是使用 IE 的设置,对我而言这点很麻烦,因为我平时有3个代理地址需要随时切换。ProxySwitch 本来是首选,可它也有几个致命问题:
1. 在“通知区域”的图标太难看,总是动画效果闪的我眼花;
2. 收费软件,老用破解也不是个事儿(我只是想尽量降低对破解软件的依赖);
3. IE 的代理地址控制着系统的默认代理;
4. 我经常使用搜狗浏览器作为代理,每次关机前还得将 IE 代理设置为关闭。

其实 Chrome 有个代理参数:--proxy-server=代理 IP:端口,配合我找到的 pyProxySwitch,切换轻松、不影响系统、软件都是免费开源的,nic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