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feel dead

 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 PPT 讲解演练,问题很多,主要是讲解过程中不流利。下周就要考核了,真的很烦,因为我不是一个适合搞销售的人。害羞、不自信,这是我一直无法摆脱的问题,特别是呆在家里的这几年。而且我本来就好“静”,拿本书看是感觉最惬意的事情。

  或许最适合我的工作是写作——就像电影《Nim's Island》中躲在家里不出门的女作家,远离这个繁杂的世界、远离勾心斗角、远离互相利用的人群,只用网络去了解这个世界。而我脑中的世界、梦幻中的世界,或许才是我的归宿。

  总有一种感觉,真正的我不是在这个躯壳之中,这个躯壳只是一个被操作的机器,真正的我在一个屏幕前操作着这个躯壳,就好象玩 MMORPG(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)。死亡,只是一次 Game Over 而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