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feel dead

早上一起来就是小雨,改坐公交。上下班时的公交,号称“沙丁鱼罐头”。摇摇晃晃总算到站下车,我的食道就开始猛痛起来(其实凌晨就痛醒了,随便喝了两口水压了下去),一路上吐得不停。到了公司,头也是昏昏沉沉,估计是发烧。难受,早上和中午也就没吃饭。上午那段时间,连水都很难咽下去。中午趴在桌上迷糊了1个多小时,下午就好多了,起码有了点儿精神。

今天只是抄了些电话,明天试着联系一下。听说这周我要进行 PPT 讲解考核,所以上周末+今天白天把相关讲解弄了一份文档,正好下午回家时打印出来(发现个好地方,打印一张才1毛钱)。心里还是毛毛的,毕竟我太害羞了,又没什么自信。

下午,公司发劳保物品,就是些香皂、手纸、洗衣液之类的东西。虽然东西是我搬的,但毕竟是刚来的新人,我也没去问有没有我的份儿。

心很累,看不到未来的路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