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借记卡、网银、淘宝

我的借记卡有两张:一张是西安商业银行、一张是光大银行,商业银行那张是为了存钱(无需年费和小额管理费),光大那张是为了给支付宝充值(更早是用邮政网汇 e 和建行借记卡)。光大网银前几天升级,导致我现在用的这台机器无法输入密码(一点密码框鼠标就死掉,系统没死),换了我以前的老本本倒是没有遇到这个问题。但问题是我的老本本时不时无法开机,弄起来太麻烦。一下狠心,干脆换张借记卡。

退了光大的账户,本来是准备办建行的(离家最近),可建行的网银强制卖 U 盾,shit!除去工行、中行、交行,办了张农行卡:开卡工本费5元,网银密保卡2元,年费10元,日均小于300元扣3元/季度。反正以后主要用这张卡,交点钱就交点钱吧。

农行网银登陆挺方便,功能也是一目了然,相比用过的建行、光大的网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不错不错。

爷爷的手机是 明基·西门子 AF50,这机器字小不说还费电,两年下来电池也不行了。从 taobao 买了款飞利浦 9@9r,虽说这是老型号,但胜在价格实惠、屏大字大、待机时间长。9@9r 给我的惊喜是定时开关机,估计在爷爷手里能待机一周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